<資訊系統管理> 小弟並非從是程式設計,只是聽完大大你的感想厚心理也有感同身受的感覺~~我想每一個人的成長歷程(一般人)想法上差異都不大~~在同一個社會生存所面對的問題基本邏輯也都相同~~
年紀大唯一的差別在哪裡呢?~~就是經驗豐富一點~~缺點在哪裡呢?~~就是想法跟思考邏輯比較僵化~~不容易接受新事物~這跟人都有"習慣性"有關吧!
在資訊爆炸的社會~~在摩爾定律的催化下~~每一個人都面對所學不足的窘境~~後起之秀一個比一個優秀~~未來的路一天比一天窄

大前研一說未來是M型化社會,這我想大家都知道,但是他說的另一句話~~專業是生存的唯一辦法(原話我記不清了~~不過大致上的意思就是這樣)~~
每一個人都要想辦法讓自己有一到二個專業~~且這個專業是具有競爭力~~
我雖不了解你的行業與工作~~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思考是適用於每一個職場上~~每一個公司行號生存的邏輯!
我跟你一樣也有同樣的擔心~~也有同樣的不足~~更有同樣的壓力
共勉之!!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080625000016KK05993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ghfmouurk3 的頭像
    hughfmouurk3

    hughfmouurk3的部落格